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1348

  

  

南医大教201817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高等

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和第批重点出版名单已经公布,现将苏教高[2018]3号文件转发给你们,并作如下说明:

1、2017年我校《临床试验精选案例统计学解读》、《外科学基础实践》、《临床技能训练导引》等3部教材入选江苏省2017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附件1)。

2、根据《江苏省立项重点教材审定工作程序》,2017年立项的修订教材须在2019101日前实现再版,新编教材须在2018101日前实现出版逾期没有出版(或未经审定自行出版)的教材,将被取消立项建设资格。请各学院督促教材主编严格按照省重点立项教材审定要求(附件2),做好立项教材建设工作。

3、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关于加强本科教材建设的规定》(试行),省级重点立项教材建设经费1.6万元/部(专业核心课程教材在相应基础上乘150%)。逾期未出版教材建设经费将不予拨发。

4、请各学院加强对立项教材建设的管理与支持,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优先选用已出版的省重点教材,确保高质量教材进课堂。

附件:

1.南京医科大学2017年省级重点教材立项名单.doc

2.苏教高函﹝2018﹞3号.rar

 

201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