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东南大学出版社—南京医科大学专项出版基金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08-01浏览次数:816

20169东南大学与南京医科大学签署了《东南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奠定了两校优势互补、全面互赢的战略合作基础。为了进一步拓展、落实两校合作战略,搭建精品教材与高端学术出版平台,特设立东南大学出版社—南京医科大学专项出版基金。一方面,对接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培养领域,打造金课,助力品牌专业。另一方面,着眼于生物医药科技前沿和医工交叉创新领域,聚焦精品学术专著,共同规划,联合申报国家级科研和出版项目,向社会集中展示和宣传东南大学和南京医科大学的形象和实力,为“双一流”建设夯实基础

为进一步推进该协议的履行,加强我校教材和教学资源的建设,促进我校著作的出版,请有意向出版著作(教材或专著)的老师提出申请,填写《东南大学出版社-南京医科大学全面战略合作专项出版基金项目申请表》,见附件。请于815日之前将申请表的电子版发到教务处教材科邮箱:jcke@njmu.edu.cn。联系人:鲁仲谋,电话86869176.

 

 

教务处

2019730

 

附件:2019年东大出版社出版教材申报表.docx